close

Dream of Hobbiton《夢見哈比屯》聽到這個名字有種熟悉的感覺,一進門就看到一個大面具的人偶迎接你。如果你是『魔戒』迷而有印象的話,那就是首部曲出現傳說中的大魔王『索倫』。 沒錯,夢見哈比屯就是以魔戒中土世界為背景的主題餐廳,一層樓就會有一個主題,一到四樓依序是「袋底洞、摩瑞亞、剛鐸、黃金宮殿」我們用餐的地方是二樓矮人都靈後代人民居住地「摩瑞亞」。準備好你的劍(刀叉)準備決戰中土(大吃特吃)吧!=  =+

1.jpg          

夢見哈比屯店門口…這是穿越異世界的入口哦~

2.jpg
Sauron became known as the Dark Lord of Mordor !
這個面具就是魔戒裡最兇狠的,大魔王"索倫"。
忍不住要說咕嚕的那句經典台詞
("it's my precious~")
3.jpg      

我們在二樓「摩瑞亞」他們在吃飯情境上非常用心,牆上的磚是特意設計的讓你進入到摩瑞亞礦坑情境(金霹咧?跑那去啦?= = )樓上更讚,可以包場開趴,我選擇一個沒有人坐的點拍照

4.jpg      

"煙燻肉三明治"我真忍不住要比個讚。他們在三明治處理的部份。大小剛好,口味適中吃起來不會埂喉,燻肉夾青菜有種獨特清爽的口感。份量剛好不會讓你有一種"很負擔"的感覺。

5.jpg      
走輕食主義風…現在是下午茶時間~"日式沙拉"。怕肥的可以考慮…聽朋友說味道不錯。
6.jpg
他是仿牛奶罐。其實…它真的很不明顯…我還一度以為這個是拿來插花的(它活像個花瓶)
7.jpg 

據店家說是招牌…「哈比屯蕉響曲」做法是先將香蕉打成泥,然後先放Espresso加上冰鮮奶
至冰杯的8分滿調
合。擠上鮮奶油並放上香蕉切片。你說味道怎麼樣?我說…「還真是難以形容」如果…
你是愛嘗鮮的…可以試試…畢竟
大家口感不同。

8.jpg

愛爾蘭奶茶…其實我應該選這個的。 :P
(在我喝我點的"哈比屯蕉響曲"那一杯時開始後悔…)

9.jpg         

「摩瑞亞」靠近落地窗的一隅…偏好靠近窗邊的椅子…
無非去渡假才會看得到
吧?若一個人來用餐…這小角落絕對是首選。

如果你在找具有特色的主題餐廳的話,不妨來哈比屯走走。

夢見哈比屯 Dream of hobbiton
電話:02-2581-0826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7之2號
arrow
arrow

    Instant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